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

  我的頭髮卷卷的,和別的同學不一樣,但聽媽媽說,小時候我的頭髮很柔順而且很光亮,不知道為什麼,長大後頭發慢慢變卷了。我個子不特高,長的偏瘦,媽媽笑我說再不吃胖點的話被風一吹就颳走了。看來我還得吃胖點啊。  

  我的膽子很小,很害怕會動或會爬的小動物,比如螞蟻、蝸牛、小狗。有一次科學課,老師讓大家先準備捉些螞蟻,我也把螞蟻帶來了,但螞蟻不是我自己捉的,而是別人幫我捉的,但我不敢跟同學們說,因為我怕鬧出個大笑話。我好動做事不專心,做作業的時候經常搞小動作,惹得媽媽非常生氣,看來我要好好改掉這個壞毛病,才不會象古人那樣感嘆: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悲傷。  

  我愛看書,媽媽也常給我買了許多課外書,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成語故事》,在成語故事裡,讓我知道了許多成語的來歷和事物的是非因果。  

  這就是我,一個簡簡單單的我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