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河和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河和金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條小河中,住着一條金魚,它們彼此很要好。

  一天早晨,小河和金魚到森林裡看風景。那裡繁花盛開,綠樹成陰,百鳥爭鳴,真是既漂亮又熱鬧!正當它們欣賞着這一切的時候,一隻魔爪向它們伸來——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抓住金魚的尾巴正往上拉!可是,小河並沒有察覺到。突然,金魚大聲地尖叫:“小河,快來救救我呀!”小河這才回過神來,小金魚被抓住了!小男孩捉到金魚后撒腿就跑,小河在後面緊追不捨。小男孩跑出了森林,向停在城外的飛機衝去。他爬上了飛機,把金魚往水桶里一放,就自由自在地看起書來。小河急壞了,它上不了飛機呀!這時,飛機已經起飛了,它高高地飛到空中了!小河趕忙向飛機飛的方向跑去……它越過田野,穿過城市,向大湖那兒跑去……此時,飛機早已無影無蹤了。

  小河打開了大湖的家門,它心急如火地問大湖:“飛機飛到哪兒去了?”大湖慢慢吞吞地說:“你說的是剛剛飛過去的那架嗎?它么,向大江那兒飛去了。”“謝了!”小河頭也不回地向大江那兒奔去……

  “大江!”小河氣喘吁吁地說。“怎麼?”大江懶洋洋地問道。“飛機去哪兒?”“有一架飛機向大海那兒飛去了。”“多謝!”小河又義無反顧地向大海那邊衝去……

 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三年級:吳倩婷

您正在瀏覽: 小河和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河和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