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聰明的我,粗心的我,活潑的我。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,一個象瓜子似的臉,扎着一把不太整齊的馬尾巴,這就是我的外貌特徵。 

  有時候,我做作業真的有點兒很粗心,特別是數學。不是算錯了就是得數寫錯了。可是在學校就沒出現這樣的情況。如果做一道題,就以驚人的速度10秒做完,算得既準確又快。 

  我特喜歡打羽毛球。我長大的理想是當運動員,當然是羽毛球運動員。所以我再忙也會抽一點兒時間來打羽毛球,我羽毛球現在打得很好,已經超過爸爸了。 

  我特喜歡看書,尤其是課外書。我回到家都會看一會兒書,一看起來就跟木頭人似的,媽媽叫了幾遍說吃飯了我才回過神來,“嗯!哦!”我走路、上廁所,都拿着書看。看來我是一個超級小書迷。 

  我在班上非常活躍,課餘時間經常和同學玩遊戲。我班的同學都給我取外號,有“男人婆”、“母老虎”、“黃鼠狼”、“黃眉大王”、“麻辣婆西帥”,我特討厭給我取外號的那些人。我喜歡看科幻片和電視劇,特別是《爆丸小子》、《巴啦啦漂亮寶貝》、《魔幻手機》和《少林寺傳奇2》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既活潑又文靜的小少女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