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是一個活潑開朗,樂觀,粗心大意,不喜歡別人跟我開玩笑,愛看小說和聽音樂的女孩。噢!還忘了說一點,就是我的脾氣不大好。很喜歡生氣,動不動就會對別人大吼大叫。 

  雖然我也想改掉這個脾氣,像其它女孩一樣,文靜一些,矜持一些,但是這就是我,這就是我的特點。想改都改不了。我還記得有一次,我做的真的很過分,在一次考試考砸后,同學過來跟我開玩笑,當時我真的很惱火,把桌上的書砸在了他的身上,他還手后,我又去掐他,但是沒想到,掐得太用力了,把他的手都弄破了,竟然還流了血,為此我真的很內疚。我馬上說了“對不起”后掉頭就走。在教室外冷靜了一會後,再次向他鄭重的道了一次歉。我反思了很久,想:我這麼做在別人的眼中印象是怎樣的?他們是不是會討厭我?我是不是太過分了?以後他們還會和我交朋友嗎?會不會從此以後他們就都不理我了呢?如果是這樣,那我要怎麼辦?……我想了很多,最終我得出了一個結論。就是要改掉我的壞脾氣,但是我做不到,所以我只能收斂自己的脾氣,時時刻刻告訴自己,事情永遠都不要做得太過分。如果你做的太過分了,那麼你會受到應有的懲罰!  

  這就是我悟到的一個道理,我會時時刻刻告訴自己,有時候吃虧也是一種福氣。只要你真心真意對別人好,別人也會真心真意對你好。我會努力做這樣的一個人。這就是我,愛改變自己,希望能討別人喜歡的我。喜歡被別人關心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