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我

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鄂前旗 內蒙古鄂托克前旗蒙古族希望實驗小學53 阿其拉

 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兒,所以對沒親眼看到的東西感到好奇,媽媽給我說,我才幾個月大的時候媽媽帶我到遠里家鄉幾百公里的鄂爾多斯市,那是我第一次去大城市。那裡有我的大姨和二姨,她們對我特別好,我想買什麼東西,她們就給我買給我喜歡東西,兩個姐姐也對我非常的好,所以我們相處的非常的融洽,和諧。

  我是一個從小生活在牧區的小男孩兒,所以我家鄉有美麗而遼闊無比的大草原。記得在我一年級暑假的一天我喝完早茶后,趕忙跑去草原的深處,跑去后我立刻躺在綠油油的草原上望着那雪白雪白的雲朵,有的雲朵好像一隻可愛的小狗,有的雲朵像一隻小巧玲瓏的松鼠。啊!家鄉的雲朵也是那麼漂亮。

  我就是一個調皮而淘氣,永遠也長不大的小男孩兒。

  

  指導教師:孟克

雖然這篇作文有很多的用詞不當的語句,但是這對與一個從小學習蒙古語的學生來講,這篇作文已經寫的非常的不錯了.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