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 

  大家好,我是王雨婷,今年11歲了,我的興趣愛好可廣泛了,如:唱歌、跳舞、游泳、溜冰、聽流行音樂等等。其中我最喜歡打羽毛球了。我原來自於凌兆小學,現在很高興進入育人中學,也很高興融入預備(3)班這個溫馨的大家庭。 

  雖然我的名字是由三個很簡單的漢字組成,但是它包含着徐徐多多的由來,更包含着父母對我的期望和前途的猜測。聽媽媽說,我出生在一個大雨滂沱的下午,街上的路面都積滿了雨水,有些地勢比較低洼的小巷子那裡積水都漫過了人的膝蓋,有的大人還取出了洗澡盆漂浮在積水上,讓孩子坐在裡面玩耍。就在這是,我來到了這個美麗而又充滿神秘的世界,我的誕生讓家裡人都開心不已,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紛紛趕來,鄉里鄰居和親戚們都來我家向媽爸道喜,爺爺看到是個女孩,驚喜不已,嘴裡念叨着:“我終於有孫女啦!我終於有孫女咯!”這不,過了一會兒,雨正好停了,於是爸爸即興發揮給我起了個“雨婷”。 

  當然,爸爸給我的“婷”字,又是希望我以後長得漂漂亮亮,像春雨中小樹苗一樣長得亭亭玉立。 

  我也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,很希望和大家交朋友,一起努力搞好我們預備(3)班,我相信只要我們41位同學手牽手,心連心,一起努力,克服困難,一定能愉快而有意義地度過我們中學美好的四年校園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