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學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學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老爸中等的個頭,消瘦的身材。兩道濃眉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成龍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。常年留着短髮,顯得很是精神!

  老爸在家的時候,家裡總是飄出悠揚的音樂聲,往往這時總能看到老爸的手上捧着一本書專心的看着。老爸喜歡看歷史類、財經類的書,歷史書籍是他的最愛了。有問題時我總喜歡來問爸爸,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和我一起認真探討。記得看電視劇《三國演義》的時候,老爸對於各個章回的典故總能如數家珍,娓娓道來。在我的心中老爸可真的是一本“《百科全書》”呀!

  為了我學輪滑,老爸可算是費盡心思。因為我害怕摔跤,他自己也買了一雙輪滑鞋陪我一起練。河邊公園的廣場上,扎在一堆小孩中,他前俯後仰,惹得納涼的人們駐足而觀,議論不止,逗得小孩哈哈大笑。這時,老爸的臉紅了——也不知是溜熱了還是……一不小心,他摔了個“四腳朝天”,手上的皮破了,腿也青了,背疼了幾天的。但是老爸並沒有放棄,終於學會了輪滑。我也跟着老爸一起成功了,好開心啊!

  正如古人所說:“活到老學到老!”,我老爸就是這樣的人哦!我愛我的老爸!

 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(12)班三年級:coco吳思佳

您正在瀏覽: 好學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學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