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個女孩,她長得高高的,胖胖的,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微翹的鼻子,還有一張小巧又能說會道的小嘴,這就是我。

 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,是大家眼中的“開心果”,每當遇到不開心的事,我都會笑呵呵地去面對;我是一個愛漂亮、愛幻想的女孩,我喜歡穿上美美的蓬蓬裙,幻想自己是一位高貴的“公主”;我也是一個有點迷糊,有些任性和調皮的女孩,我常常會製造些“小麻煩”讓爸爸媽媽對我又愛又恨,頭疼不已。

  我的愛好多得數不勝數,但我最喜歡看書了,是個地地道道的“小書蟲”。每當我擁有一本新書,我總會迫不及待、如饑似渴地去看,為此還鬧了不少笑話和糗事呢!記得有一次,媽媽要出門去買東西,臨走時千叮萬囑我半小時后把爐火關掉,免得把東西燒焦了。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新買的故事書《魯濱遜漂流記》,媽媽的話就好比耳邊風,左耳朵進右耳朵出。我沉浸在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中,完全將關火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。直到媽媽回家,聞到焦味,看到鍋正在冒煙,鍋裡面的東西也已經燒得面目全非,我才意識到,自己只顧着看書,把媽媽交代的這事給忘了。事後,我免不了被媽媽好一頓“臭罵”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普普通通、快樂天真而又多姿多彩的小女孩!

  四年級:洛夕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