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寄往汶川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寄往汶川的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,在同一片藍天下成長。但是每個孩子並不都是陽光、開朗的;每個家庭也不全是溫馨、幸福的。2008年,奧運聖火在中國大地上傳遞,十三億中國人都無比開心、激動。但在五月十二日這一天,大家都不會想到,汶川發生了8.0級特大地震!這裡的歡笑被天災吞沒,人們不得不面對這殘酷的現實。 

  一座座樓房被夷為平地,變成了廢墟。人們在瓦礫下呼救,我們聽到了這呼救聲,心裡是又焦急又無奈,只好在心裡默默的祈禱,為那些死去的生靈默哀。我們為災區捐款捐物,獻出我們的愛。 

  2008的腳步漸漸遠去了,新年也快到了。我們仍然想把自己的心裡話寫在信上,把信郵寄到受災孩子們的手中,將愛心傳遞下去。我們認真寫着,希望能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愛。就在我們將信投入信箱后,這條通往汶川的愛心之河就不再乾涸,河裡漲滿了我們的愛,淙淙地流向了汶川。 

  一個人的性格因為愛而開朗,一個人的生活因為愛而充滿陽光和歡笑。我們從小應該學會愛,用自己的愛給別人溫暖,同時帶給自己的也是一種快樂!指導老師:劉琳

您正在瀏覽: 寄往汶川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寄往汶川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