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她真可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真可愛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有一雙天真無邪的眼睛,還在那甜甜的微笑,她就是我的小跟屁蟲——妹妹。

  每次雙休日,我都會去奶奶家跟她玩。

  去年,媽媽給我買了三條金魚,我怕它們會搶食,就分開放。

  妹妹說,她想看看小金魚,於是我就帶上了放在玻璃杯里的金魚。到了奶奶家,妹妹對小金魚愛不釋,又是問我小金魚吃什麼,怎麼給它換水,我都告訴了她。到了晚上,我在樓上睡覺,妹妹卻跑到樓上,問我:“姐姐,小金魚為什麼不睡覺呀?”我說:“明天再問吧,聽話,快睡覺去。”於是,妹妹走下樓,邊自言自語道:小金魚為什麼不睡覺呢?眼睛總是鼓得大大的。這水裡這麼冷,小金魚一定是怕冷。於是,她把姑姑泡的花茶端過去,對姑姑說:“姑姑,我想喝。”姑姑說:“小心別燙着。”妹妹像撿了金子似的,悄悄的把熱花茶倒進裝魚的玻璃杯中,心裡想着:哈哈,小金魚呀,這下睡得着了吧?她這才安心地去睡覺。到了第二天早晨,妹妹喜出望外,說:“姐姐,你看小金魚浮在水面上了,別的小金魚都做不到呢?”我看了看,大驚失色,說:“翻肚皮了,死了。”我痛聲大哭起來。妹妹見我哭了,跑到樓下,問姑姑:“姑姑,假如一個東西死了,這個東西還會變出來嗎?”姑姑聽得稀里糊塗,說:“花死了,會留下種子,只要把種子種下去,又會開花。”妹妹又對我說:“姐姐,對不起,小金魚死了。”我說:“你對小金魚做了什麼?”妹妹委屈的說:“只是給小金魚倒了點熱水,我怕它冷。不過,我有辦法,只要把這隻小金魚種到土裡,明年,它會結出許多的小金魚的。”我聽了,大笑起來,然後跟妹妹解釋,妹妹聽了,愧疚的對我說:“姐姐,對不起。”我摸了摸她的頭,她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  我的妹妹,這個天真可愛的妹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真可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真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