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涵洞里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涵洞里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 章 來 源

  涵洞里的母愛

  

  今天中午放學回來的時候,我和張倩等同學就發現了一個秘密。就在我家樓下的下水道涵洞里居然住着四隻狗:一個狗媽媽帶着三個可愛的狗寶寶。

  三個狗寶寶好象剛出生不久,眯着眼睛靜靜的躺在一起依偎在狗媽媽的懷裡。而狗媽媽總是保持着高度的警惕,一看到有人來,就趕緊鑽出來“汪汪”直叫,生怕有人會傷害了他的寶寶。

  從那時起,因為它們母子四個,路過的人總是一會兒一堆圍成一圈,好奇的打量、議論它們,最終確定它們肯定是沒人收養的流浪狗。終於有好心人為它們送來了食物,還有肉骨頭,而狗媽媽總是讓三個狗寶寶先吃,自己在一旁護着。

  電視里播着今晚有雪的消息,我開始擔心狗寶寶們怎麼渡過這寒夜,我終於衝下樓,把那紙盒挪到洞口,希望這樣能為它們遮擋寒冷。

  但是不知什麼原因,當天夜裡狗媽媽還是不停地叫了一夜,等第二天下樓時才知道它丟了一個寶寶,可能是好心人抱走領養去了吧。

  還真是這樣,接着又有人抱走一個,雖然狗媽媽凄慘地哭叫着,但還有什麼比讓人收養更讓狗寶寶生活得更好的辦法呢?

  我只是揪心地悟出:原來偉大的母愛不僅僅存在於我們人類啊!

  2010年2月26日(原創)

  作者姓名:夏子涵

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涵洞里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涵洞里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