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,伴着這熟悉悅耳的歌曲,我回想起了我的母親,她在我成長的歲月中付出的心血。每當那時,我就情不自禁地被情緒感染,眼淚流了下來。 

  有一次,剛打完放學的鈴聲,老天就像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,剛才還晴空萬里,現在已經落下了蒙蒙的細雨,緊接着打雷、閃電,雨開始越下越大。這時的我很無助,只好在教室里等待。過了一會兒,我看見了一把熟悉的雨傘,傘下面是她—媽媽,我背着書包衝出了教室,衝進了媽媽的懷抱里。好暖和,我被媽媽摟住了,被她博大的胸懷感動了,眼淚濕潤了我的眼圈,我哭了,這次掉下來的淚,不是傷心的淚,而是高興的淚。就在那一剎那,我真正體會到了母愛,我終於明白了人們為什麼把母親比作天使了,因為母親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! 

  母親,謝謝您,是您把我從一株小樹苗,培育成了一棵健壯的小樹,是您在生活中為我付出。啊!偉大的母愛,將永遠存在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