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母愛

魏欣然

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。平時,媽媽一個人承擔家務,在我生病時照顧我;在我開心時陪伴着我,同我一起歡笑;在我傷心時,她安慰我。總而言之,媽媽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。當然,我們也要感恩母親,把它作為母親節的禮物。

我準備為媽媽洗一次腳。每天媽媽上下班已經非常疲勞了,還要回家做飯、洗衣服、輔導我的功課……腳經常磨破,每次我看到媽媽腳上的血跡都心疼極了。我一定要為媽媽洗一次腳。我想報答媽媽,但是抓不住機會,這不機會來了,媽媽生病了,恰好,爸爸又出差,我成了一個小護士。我給媽媽端了一杯熱水,又為媽媽拿了葯,媽媽的病情好轉,我看見了很欣慰,為了讓媽媽早點康復,我又端來熱水,給媽媽認真地洗起腳來,媽媽感動得熱淚盈眶。我關心媽媽,媽媽關心我。

我愛我的媽媽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