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無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無言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因為愛,冰雪會消融;因為愛,枯木會逢春;因為愛,一切才有新的希望。母愛就是這麼偉大,我真想讚美母親,因為母愛無言!

  黑夜像魔鬼一般悄悄來臨,而我卻在它的手中掙扎,但我並不害怕,我知道天使會來救我。突然,漆黑的空中出現了一個光環,範文網是天使。看清了,看清了,是母親,母親慈愛的眼神彷彿在告訴我:“怕什麼,勇敢地前進啊!”於是,我再也不怕黑了。

  從邁進學校門檻的那一刻起,我便知道,我要尊重老師,團結同學。可是有一天,因為一點小誤會,我和同學發生了爭執,氣憤的我回到家中向母親訴苦。我以為母親會順着我的意思說同學的不是,但我錯了。母親安慰我說:“同學之間難免發生矛盾和問題,如果都像你一樣對別人的過錯耿耿於懷,念念不忘,那整個世界不就處在黑暗中了嗎?世界之所以課件下載有光亮是因為有寬容,有理解。‘退一步,海闊天空,讓一分風平浪靜’嗎?再說了,那孩子也挺好的,那次下雨你沒有帶傘,可是人家送你回來的,還有……”。母親的一席話,猶如一把萬能的?匙打開了我的心扉。第二天,我主動向那位同學道了歉,我們又重歸於好了。

  考試,又一次考試,緊張、不安、焦慮一起湧上心頭。考試的前一天晚上,我酷站了一夜。考場上我緊張的做完每一道題,做完了我一道題檢查好幾遍。終於鈴聲響了,我才舒了一口氣。幾天後,考捲髮下來,成績很不好的我在家門口徘徊,抬頭看到了母親的嘴在微微動着彷彿在說:“我知道你已經儘力了,回家吧”我低着頭把考卷交給母課件下載親,母親說道:“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,你應該學會坦然面對失敗,吸取這次失敗的教訓,為下一次的成功而努力!”我點點頭示意懂了。我認真的分析着每一道題錯的原因,總結失敗的原因,為下一次的成功而努力。

  母親給了我戰勝黑夜的勇氣,給了我解決問題的能力,給了我面對失敗的毅力,給了我太多太多。母親召喚我前行,召喚我清醒,召喚我走向成功的彼岸。

  五年級:小蒎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無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