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  今天,媽媽騎車帶我去店裡(自家開的),我自然是很高興。但應了一個成語:樂極生悲。沒想到,途中出了意外。

 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:在路上,媽媽的車在一輛東風悅達起亞小轎車的後面,媽媽的車離旁邊的行人道很近,小轎車當時猛的一拐方向,擋住了我們的去路,因為兩輛車離得很近,當場就撞上了,媽媽都從車上滾了下來,身上滿是傷痕,但爬起來第一句就是:“孩子,你沒傷到哪吧?”我想:媽媽呀,你的身上那麼多傷痕,還依然擔心着我,真是感動。我含着淚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沒傷到哪。”,媽媽這才放下心來。

  去過醫院后,媽媽回來對我說:“兒子,當時我想一定出事了,但我一想到你我就非常害怕,怕你身子哪裡撞壞了,我多傷心呀。”聽着這些感人肺腑的話,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。

  媽媽,我親愛的媽媽,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!!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