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馬大哈”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馬大哈”的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馬大哈” 的我 

  祁縣三小三年級 

  渠浩宇 

  我是一個男孩子,個子不高,身材不胖也不瘦。一張典型的瓜子臉。一對細長的柳葉眉下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。鼻樑挺挺的。嘴巴小小的。看上去很秀氣。初次見我的人都說我文文靜靜的,像個小姑娘。 

  其實,我個性活潑,是個十足的淘氣包。因為心裡總惦記着玩,學習總是丟三落四不上心。 

  這不,老師剛發下作業本,我三下五除二寫完作業交了老師就衝出教室玩去了。可不一會兒,作業本又回到了我手中。我檢查了半天也沒發現錯在哪兒。 

  於是,我拿着作業本去找老師,還振振有詞地說:“老師,我的作業沒錯呀!”老師哭笑不得:“咱們做的事應用題,還是計算題?”“應用題!”我很肯定地回答。可話一出口我就醒悟過來了:“哎呀,我忘了批單位。”我一拍腦門,轉身就跑。老師衝著我的背影說:“真是個馬大哈!” 

  我聽了,很不好意思,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馬大哈”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馬大哈”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