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看書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看書的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五(1)班

  何潔琳 

  從小,我就是個愛看書的女孩。 

  自從上了幼兒園后,我就喜歡上故事了,因為裡面各種人物的命運遭遇令我覺得有趣。因此,我常常吵着要媽媽帶我去書店、書城選購故事書。而且,每個晚上睡覺前,我都要媽媽講一個故事給我聽,並常常為可憐的人物淚流滿面;被可惡的人物氣得跳起來,當他們得到懲罰,我比誰都要高興!其中,我最喜歡《小紅帽》這個故事了。 

  上了一年級后,老師教會了我們拼音。懂得拼音的我,不再需要媽媽講故事給我聽了,但要她買注音的童話給我看,然後自己一個人坐在一旁,細細地品嘗、欣賞。裡頭有趣的內容,使我如醉如痴。 

  後來,上了二年級,我不單單喜歡那些有趣的童話,更是對世界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,經常問別人:“為什麼?”因此,媽媽給我取了個外號:“問題少女”。當然,我也會讓媽媽買《十萬個為什麼》之類的書給我看。 

  漸漸的,對於故事書、童話書和《十萬個為什麼》我已經不像當初那麼感興趣了,因為我已經三年級了,也開始對夢幻、神話感到好奇,閱讀起科幻故事和神話傳說來。正因為這兩類書,使我的想象力豐富了不少! 

  現在,我已經五年級了,是個大姐姐了,對以前所看過的書籍感到不過癮了。姐姐就叫我把她以前看過的書都搬到我的房間里。我抱着書,一搖一擺的走進我的房間,並把它們一本一本、一行一行地放好來,姐姐對我說:“這本《幻城》很好看的!你也看看吧。”我便拿來看了。這本書從頭到尾都令我流了不少眼淚,因為實在令我太傷感,也太令我人感動了。不過有時也得攪盡腦汁,想想裡頭的玄機才行。 

  書,一個無邊無際的海洋,一個充滿神奇的王國。書中不僅僅只有那些有趣的內容,還蘊藏着許多豐富多彩的知識。所以,我們一定要多去書的世界里漫遊,尋找更多對我們有益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看書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