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神童王全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神童王全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在家裡看了《神童王全》這本書,書中向我介紹了一個神童成長的故事。 王全從電視紀錄片里學到一種技術,在紙上寫了字,放在耳朵裡面,能聽到紙上發出來的聲音。王全學了這種技術以後,用來作弊,每次考試都能得滿分。最後他靠着這種技術當上工程師。可是當機場的人要求王全設計出一種新型的飛機的時候,王全才發現自己是一無所能,只好重返校園。 開始讀的時候,我很羨慕王全學到了這樣一種奇特的本領,能夠每次考試都拿滿分。因為我常常因為考試沒有取得讓媽媽滿意的成績而受到批評,如果我也能從紙上聽到字的聲音就好了。 讀到後來,我才明白過來,先前的這種想法是錯誤的。考試並不是簡單的幾個分數,而是在測驗我在學習得到多少知識。如果我也像王全一樣,考試考得好,而知識卻一點沒學到,那後悔就來不及了。 唉,我嘆口氣,學習是沒有捷徑可以走的,還是花點功夫苦讀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神童王全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神童王全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