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童山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童山遊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們租車去神童山旅遊了。 

  一大早,我們一家就忙活開了,因為我們約好了和朋友一起去神童山看梨花。 

  一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,心裡非常高興。不一會就達到了目的地。只見路旁開滿了白色的梨花,粉紅的桃花,漫山遍野。一陣微風吹過,像下起了花瓣雨,美麗極了。路的正前方一座高大的牌坊聳立在我眼前,上面刻着“神童山”幾個字。 

  走進神童山,好幾段台階展現在我眼前。我像短跑將軍一樣沖了上去。沒想到,我們只用了不到半個小時就爬到了半山腰,往山下看時就感覺要撲通一聲掉下去一樣,不過山下的景色也美麗了許多。向山下眺望許多車在公路上行駛,就像許多小螞蟻在帶子上爬一樣。房子和樹木在一起,就像一個蘑菇柄頂着一個蘑菇傘一樣。然後我們繼續往上爬,發現山路越來越陡峭了,我們只能手腳並用,真的是在爬山了。在爬到山頂的那一刻,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! 

  下山時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神童山。有機會我還會去神童山玩的,再見了,神童山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童山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童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