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帶眼鏡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帶眼鏡的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帶眼鏡的我 

  在班上我也不算高的,我坐在第三排。但有時我還是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。 

  有一次,我們正在上數學課,老師在黑板上邊說邊寫,方程是怎樣的?“叮鈴鈴”下課了。正在同學網走,去玩耍的時候,老師一下叫住了我們說: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我要布置家庭作業:同學們一下驚訝了!我想:咦,老師不是下午才布置作業嗎?今天怎麼了,太陽從西邊出來了:我們只好聽老師的。呼啦呼啦,老師在黑板上就把家庭作業寫完了,叫我們全部抄下來。“哇,那麼多”全班同學一聲驚訝!我剛拿起筆準備抄,眼睛看到黑板一點也不清楚,真像一點也看不見。難道我近視了!不可能。以前我的眼睛度數是全班最好的呀!我搖搖頭,繼續看着前面,還是看不清楚。我看看我同桌的,她一發現我在看他的,馬上就告老師“老師,薛婉烯在看我的作業”我的同桌大聲說著,我急忙插嘴說“我看不清楚黑板上的”老師說“你要配眼鏡了” 

  嗚嗚,我不想帶眼鏡呀!

您正在瀏覽: 帶眼鏡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帶眼鏡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