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勤學好問的哥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勤學好問的哥哥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他是我的好哥哥,他很愛學習。其實,他是我的堂哥,不過,他很疼我。每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,他鼓勵我。他喜歡看書、聽英語。

  他胖乎乎的,臉又圓又有肉,眼睛小的差點變成了一條線,眉毛又黑又粗,鼻子高高的,嘴巴紅彤彤的,牙齒又白又好。

  他是一個勤學好問的人。有一次,他不會做一道題,問家長,家長不會。問同學,同學不會。我說:“去問老師吧,老師肯定會的。”他真的去問老師了,老師滔滔不絕地解釋給他聽。他懂后,忙說:“謝謝老師!”就跑回家了。我想:哥哥那麼努力地學習,將來一定可以考上重點大學!

  哥哥善於觀察,善於思考,像李四光一樣,好棒呀!我們要向他學習!

  中海康城小學三年級:聶梓昕

您正在瀏覽: 勤學好問的哥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勤學好問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