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年後的我

  20年後的我一定是一個科學家,我要研究許許多多的東西送給人門。

  首先我要發明一個良心丹,只要人們把這個東西放在人的身體上,它會自動進入人的身體內,如果你是一個好人,它就會為你的一件好事, 而使你意外得到禮物。如果你是一個大壞蛋,那麼你做的每件壞事,就會得到相應的報應,比如:讓你的東西不見了,或者牙痛、手痛等。

  我還發明了手動飛行器,火箭飛行器。手動飛行器比較環保,不用能源,只要給它上足發條,可以連續飛行兩個小時左右,它有一個象手錶樣的指示表,上面可以指示飛行的時間,如果沒有動力了,它會發出警告,及時慢慢的降落下來。火箭飛行器,它的能源主要來源於生活垃圾,它製作成象鞋一樣,連着兩根線,一根在左,一根在右,連着一根鐵腰帶,後面是一個能源箱。

  這就是20年後的我,很厲害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