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在我身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在我身邊

   李婕茹

星期三下午四點半的時候,老師帶我們去捉蛤喇。我們來到小河邊放下書包,便跑下了河。

剛開始,我不會摸蛤喇,就到處亂抓,弄得身上全是泥,無一處完好,像一個泥人似的。在同學們的幫助下,我漸漸的學會了捉蛤喇。我踩着了一個感覺尖尖的東西,便用手很快的把蛤喇挖掘出來,就這樣,我在水裡挖來挖去,忙得不可開交。但是心裡非常高興!

突然,天陰了下來,下起了毛毛細雨,我們在雨中淋着,可是誰都不願上岸,似乎沒有感覺到在下雨似的。我們還是興高采烈的摸着蛤喇。就在這時,我不小心坐在了水中,正好被可惡的大螃蟹夾着了屁股,我疼得像是火山爆發似的生着氣,發著火,真想把它活活得煮熟吞到肚子里才解氣。嗨!還是自認倒霉吧!一會兒,它又游到了我的腳下,我順手就採下了它的一隻胳膊,啊,好解氣呀!這回我好高興啊!我覺得它也活不多久了。

我們的這次行動讓我終生難忘!(363)

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在我身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