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蜘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蜘蛛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什麼時候,妹妹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,一隻大蜘蛛。蜘蛛在妹妹家的客廳的角落便上安了個家。

  一天,弟弟道妹妹家做客,他見了蜘蛛就想把它給打掉。爸爸見了。連忙攔住他說:“蜘蛛是益蟲,它能捕捉蒼蠅,蚊子,是人類是我好朋友啊!”弟弟不好意思地放下了掃帚。然後他好奇地問:“爸爸蜘蛛石怎麼織網,怎麼捕捉蚊子的呢?”“你不是很愛觀察嗎,那你就帶着這個問題去仔細地觀察吧。”弟弟聽了,便留心觀察起來。蜘蛛總是在白天休息。晚上活動。傍晚,蜘蛛想閃電一樣衝出去,眨眼間,一隻只該死的蚊子已被蜘蛛用細長的爪子抱於胸前。變成了蜘蛛的美餐。

  蜘蛛看去醜陋,但它們卻很勤勞,整日忙着織網為我們捕捉害蟲。它們真是人類的好朋友啊!

  南湖一小三年級:張文硯

您正在瀏覽: 蜘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蜘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