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戰蜘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戰蜘蛛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戰蜘蛛

  爸爸媽媽出門去了,房間里冷冷清清的,靜寂中可以清晰地聽見秒針滴答滴答的聲音。我在房間里來回走了兩趟,百無聊賴到拿起一本書在書桌前坐下。 啊!我尖叫一聲,猛地站了起來,身後的凳子砰的一聲摔倒在地上。你猜我看到什麼啦?一隻蜘蛛,醜八怪蜘蛛正爬在我的書桌上。它的眼珠骨碌骨碌地轉動,六條腿輕鬆有力地蹬着,噠噠噠地敲着桌面,似乎在向我示威。我生氣地沖它一瞪眼,它絲毫不懼,也衝著我瞪眼。我火冒三丈,真想一腳踩死它。我試着抬抬腿,可是桌子太高,我夠不着。用書拍吧,我怕弄髒了書,我可是愛書的人啊。用手抓,我可沒那個膽子,它那毛茸茸的身軀,毛茸茸的大腿,讓我看看都感到害怕,甭說用手去碰了。怎麼辦?我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了。 拿書的手突然碰觸到一個硬塑料的東西,低頭一看,原來是長條型的塑料夾。我把它從書本上卸下來,做為一根小棒,可以對着蜘蛛的頭敲扁它了。我躡手躡腳地靠進蜘蛛,手臂高高揚起,正準備給它來個一擊斃命。 也許是我的“殺氣”太濃了,蜘蛛竟然預知到不妙,轉頭噔噔噔跑得飛快。我胡亂地敲幾下,都敲到桌子上,砰砰砰的聲音讓蜘蛛跑得更快了,一眨眼就不見了。 我把手中的塑料夾放到書脊上,正想安心地坐下來寫作業。眼角的餘光掃過桌子底下,原來那蜘蛛還沒有跑遠,在桌子下藏着,正醞釀著新的一場攻擊。想到等我全神貫注地撲在作業上的時候,那蜘蛛突然襲擊我的腳指頭,該會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啊! 我沒有拿塑料夾,而是輕輕地抽了一小疊紙巾放在手心,悄悄地從蜘蛛背後伸過去。說時遲,那時快,還沒有等蜘蛛反應過來,我一個“泰山壓頂”,就用紙巾把蜘蛛整個包起來,小心翼翼地扔到窗外去了。 呵——我鬆了一口氣,終於戰勝了蜘蛛,我可以輕鬆地寫作業了。

  郵:325204 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(塘下鎮趙宅)三(4)班  陳格爾

您正在瀏覽: 大戰蜘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戰蜘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