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蜘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蜘蛛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誰說蜘蛛是低能動物?誰說蜘蛛是醜惡的化身?我認為,蜘蛛是一種“智能昆蟲”。

  暑假裡一個炎熱的中午,我來到後山,走近一顆茂盛的大樹,只見上面纏繞着的一條條瓜藤,兩根藤間有一個蛛網,密密麻麻二很有規律。我不禁驚嘆蜘蛛那“巧奪天工”的織網蜘蛛絕技。網的中間,有隻大蜘蛛,正在等着它的獵物落網。說來也巧,突然一隻黃蜂自投羅網,一下子被黏性極強的蛛網粘住了。本來一動不動的蜘蛛像一個打足氣的足球一下子活躍起來。它發覺是一隻黃蜂,直到來者不是善者,便從屁股里泌出一根細絲,把拚命掙扎的黃蜂一圈一圈的捆起來,像公安人員把壞人捆綁起來一樣。如果蜘蛛沒有聰明的腦子,能把黃蜂綁住嗎?直到黃蜂捆的無法動彈,蜘蛛才爬了過去,哪曉的黃蜂也有絕招,他把屁股一翹,那根毒針狠狠一刺,蜘蛛掉了下來。頑強的蜘蛛艱難的爬動着,爬上了青苔,在蜘蛛青苔上磨呀磨呀!一會兒,蜘蛛的精神又振作起來,爬上網去,不到幾個回合,蜘蛛就把黃蜂吃了個精光。

  我高興極了,今天又有新發現。以前雖然聽說蜘蛛能用青苔治傷,總不相信。耳聞為序,眼見為實。現在我親眼看到了蜘蛛這超人的治傷術,難怪神醫華佗也拜蜘蛛為師。如果蜘蛛不是“智能昆蟲”能用青苔治蜂傷嗎?我為了在試試蜘蛛的智力,把泡沫塑料丟在蛛網上。它一見不能吃,便把絲抽回,在把泡沫塑料推下來,然後辛辛苦苦地織起網來。

  啊!蜘蛛啊!蜘蛛,我要讚美你:你是一種聰明的昆蟲,昆蟲界的聰明冠軍應該屬於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蜘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蜘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