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玩具——蜘蛛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玩具——蜘蛛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玩具——蜘蛛人 

  今天上課時,劉老師從荷包里拿出了一個小人,我納悶極了:劉老師拿出這個是幹嗎用的?它叫什麼呢?有什麼好玩的呢?劉老師告訴我們,這是一個小玩具,叫蜘蛛人。 

  這個小人身高兩寸,四肢頂上都有一個小球,從遠處看,這四個小球像一個個橙色的小鋼珠,從近處看就像一個橘子口味的軟糖,要是沒看清楚,說不定還真有一些人把這個小球當作軟糖吃了呢!小人上半部分與下半部分之間只有一塊橙色的橡膠連接,小人的顏色是紅色的,身上布滿了蜘蛛網的花紋,前後還各刻了一個紅顏色的蜘蛛。蜘蛛人的兩隻手高舉着,像是某個人一旦遇到了危險就要學超人的樣子高高飛起,去解救那個人一樣,真是具有大俠風範的蜘蛛人。 

  這個蜘蛛人的本領可大着呢!劉老師使勁將蜘蛛人往光滑的白板一丟,大家都以為蜘蛛人會掉下來,但“事與願違”,蜘蛛人牢牢地粘在了光滑的白板上,不斷地在白板上翻着跟頭,它還可以橫着翻,斜着翻,側着翻等驚險動作,數不勝數。 

  劉老師還讓我們一起來玩。我使勁一扔,可是蜘蛛人的前肢扒在了牆上,粘上了牆灰,所以在白板上快速地翻着跟頭,像一個武林高手一樣! 

  這個玩具可真好玩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玩具——蜘蛛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玩具——蜘蛛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