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猴小姐和眼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猴小姐和眼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猴小姐和眼鏡

  澤國小學三⑸班 陳筱煜

  猴小姐年紀大了,視力一天比一天差,連香蕉和胡蘿蔔都分不清了,它為此很苦惱。

  熱心又聰明的狐狸大哥知道了,就來告訴猴小姐說:“聽說人類有一種叫做眼鏡的東西,可以幫助恢復視力,您不妨去試一試呢。”猴小姐聽了很高興,就到城裡的眼鏡店,一下子買回了好幾副。

  眼鏡是有了,可猴小姐卻不知道應該怎麼用。她先把一副頂在頭上,發現眼睛還是看不見東西。於是又拿了一副套在尾巴上,仍不管用。她又把他們拿到嘴邊,挨個舔了一遍,還是沒有作用……

  猴小姐不相信自己的運氣那麼差:怎麼買了這麼多,沒有一副好用的?於是,她乾脆把它們放在火上烤了烤,又扔在鍋里煮了煮,撈出來擺弄一番,但還是不行。

  猴小姐試來試去,怎麼也弄不好。最後她氣急了,一下子抓起那幾副眼鏡,統統向牆上扔去。哎,你說說她到底犯了什麼錯誤呢?

您正在瀏覽: 猴小姐和眼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猴小姐和眼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