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四位小姑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位小姑娘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四位小姑娘

  ——盛潔

  春、夏、秋、冬是四位可愛的小姑娘。她們讓世界更加美麗、可愛。

  春姑娘是綠色的。小草是綠色的,它們鑽出地面,盡情地吸着陽光;有時隨風擺動,好像在感謝春姑娘把它們喚醒。春姑娘又吹了一口春風,幫柳樹把她的長發吹綠了。“叮咚,叮咚!”誰在唱歌?原來,是春姑娘把小河吹化了。

  夏姑娘是紅色的。石榴花就是紅色的,像一顆顆紅寶石,夏天把它們製造出來。而玫瑰花更加鮮艷了,那花瓣一定是夏姑娘染紅的。月季花大部分也是紅色的,夏姑娘讓他變得香氣濃濃。

  秋姑娘是金色的,是豐收的時候。你看,秋姑娘給高粱上了一層金色的油漆。又要給玉米連上幾把黃色的長鬍子,實在忙不過來。水稻也被染黃了一片,像金色的海洋。但秋姑娘也不忘記做好掃尾工作,把枝頭的枯葉掃得乾乾淨淨。

  冬姑娘是白色的,也是寒冷的。她給田地蓋上一層白色的大棉被,還給山嶺蓋上了一層白色的大棉被。又給樹林蓋上一層白色的大棉被。然後給城市蓋上一層白色的大棉被。最後,還把小河、湖泊、江河凍住了。

  四個姑娘都非常能幹、勤快,會幫助別人。真棒,四個可愛的小姑娘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位小姑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位小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