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橘子仙女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橘子仙女_1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有個美麗的橘子仙女叫“美智子”。美智子可是橘子女王,她懂得的橘術(橘子仙女只學關於橘子的法術,簡稱橘術)誰都不知道怎麼學,除了她女兒可以學。她有兩個漂亮溫柔的女兒,大女兒出生在橘子剛結果時,那時橘子是碧綠碧綠的。她叫綠波。二女兒出生在橘子成熟時,那時橘子金燦燦的,十里飄香。她叫金香。美智子想把“綠金橘子秘寶”傳給一個女兒。春天來了,她叫來綠波、金香,說:“我給你們布置一個任務——種好橘子,秋天我來檢查,誰種得好,我就把綠金橙子秘寶傳給她。”兩個女兒很高興,綠金橙子秘寶可珍貴了,它可以將成熟的黃橘子變成青澀的未成熟橘子,還能把未成熟橘子變成成熟的黃橘子、變出橘樹,而且能在每次使用時許一個願望,得到綠金橘子秘寶的仙女能做未來的女王。這可是屬於高級的橘術。

  兩姐妹開始種植橘子。她們高興地扇着翅膀,各拿着一大袋橘子種子飛來飛去地撒播種子。

  慢慢地到了橘子結果的夏末。那橘子綠綠地,也挺好看呢!這時,幾個美麗的橘精靈——奇娜、菲妮、米婭飛了過來。她們是橘仙中的貴賓,老遠就聞到綠波和金香橘園裡的橘香,就想來看看。菲妮興奮地說:“我們先去金香的橘園看看吧!”她們飛到金香的橘園,卻遭到了痛打、責罵和驅逐。金香一邊打一邊怒吼:“滾!統統給我滾!!我不允許除我、姐姐、母后的人踏進我的橘園!!!!”橘精靈只好逃離了金香的橘園。米婭一邊撫摸着傷口一邊說:“菲妮你怎能讓我們去金香這‘魔鬼’的‘地獄’呢?咱們還是去綠波的橘園看看吧!我和她可是朋友!”她們一起來到綠波的橘園。綠波正在橘園裡照料橘子。她見米婭等橘精靈來了,高興地說:“啊,米婭你帶你朋友過來玩兒啦?”米婭不好意思地說:“嗯……打擾你了!我們聞到你們兩姐妹橘園裡的香味就想去看看,可金香不讓我們進去,我們只好來你這兒了。”綠波邊拉着橘精靈們進去邊說:“不不不,我這正照料完橘子沒事幹呢。我們一起玩兒吧!”她們快樂地玩起了捉迷藏。

  過了許久,橘精靈興奮地說:“謝謝你,綠波。我們玩兒的很開心。我們先回去了,Bye-bye!”

  走了不久,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橘精靈見金香的家就在不遠處,跑過去敲敲門說:“金香,開開門,下太大雨了能讓我們進去躲躲雨嗎?”金香開門后,冷冷地說:“你們不能進來!你們要進來了,就會把我剛布置好的小屋弄上泥腳印!”門“砰”地關上了。奇娜不甘心地拍打着門,裡面只傳來一個字:“滾!!!!!!!!!!!!!!”這聲音的分貝准夠1300了,嚇得橘精靈急忙逃竄。她們來到綠波家按按門鈴。綠波探出頭驚訝地說:“天啊,你們怎麼淋成這樣?快進來!”橘精靈剛走進來,地面上就出現了泥腳印。奇娜抱歉地說:“對不起,把你的地板弄髒了。”綠波擺擺手:“沒關係,我可以擦擦。”

  到了橘子收穫的秋天。綠波的橘園果實累累,而金香的橘園卻稀稀疏疏。原來是橘精靈運用橘術,把綠波橘園裡的果實變多了,而金香對她們不好,就把金香橘園裡的果實變少了。金香帶母親去看橘園。她想得到綠金橘子秘寶,就帶母親去綠波橘園,並說這是自己的橘園。美智子大怒:“你什麼時候學會撒謊了?是誰的橘園我還不清楚?”

  金香被趕出去流浪了。綠波得到了綠金橘子秘寶。她真開心!

  三年級:潘春宇

您正在瀏覽: 橘子仙女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橘子仙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