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仙女大戰魔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女大戰魔王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遙遠的百花園中,生活着三位,聰明,美麗,活潑,可愛的百花仙女,大姐叫雪靈,聰明的二姐叫雪霜,活潑可愛的三妹叫雪莉。三姐妹幸福快樂的生活在百花園中。

  可有一天,三位仙女正在採花,忽然她們發現一個黑色的洞,裡面有一個長着一對牛角的怪物,那個怪物正在睡覺。三位仙女都很好奇,雪莉說:“我們從來也沒見過是什麼呀,這裡除了我們,難道還有別的生物嗎?”雪靈說:“對呀,他長着一對怪怪的牛角,和三隻眼睛,和我們完全不一樣呢!”雪霜不小心摔了一下,吵醒了魔王,三位仙女剛想走,就聽見魔王說:“哈哈,三位仙女,你們發現我了嗎?我就是魔王,等我的黑晶球煉成了,我就可以打敗你們,佔領整個世界了,哈哈哈。”仙女們聽了連忙衝到洞里,毀滅黑晶球,可是剛衝到洞里,就被魔王捉住了,魔王將仙女們帶到一個叫做黑仙洞的地方,據說只要在那裡待五天就會化為甜血而死。仙女們雖然很害怕但她們知道:不能逃避,只有勇敢去面對,整個世界才有希望。她們的精神感動上帝,上帝送給們每人一把魔仙棒,並告訴她們,要在一個月之內戰勝飛龍,角虎,激馬,神蛇,密龍與死神。這樣才可以與魔王交手,毀滅黑晶球。仙女們堅強的答應了,於是便踏上了這激烈的一路。

  仙女們向東走九千九百九十公里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飛龍,一條約有五米長的白龍守着發紫光的洞,白龍見百花仙女們來了,忙上前應戰,說”仙女們,你們終於來了,我奉天帝之命,來與你們戰鬥,中要你們打敗我,我就讓你們取走洞內的水晶球。說完,便撲了上去,打的三位仙女後退好幾步,百花仙女們出招了,她們使出迷霧重重這招,一正白色的霧向白龍飛來,飛龍眼前一片模糊,仙女們使出必殺技——天女散花,打敗了飛龍,飛龍將水晶球的能量,傳給每位仙女,仙女們又去尋找惡虎。

  她們向西走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公里,終於見到了惡虎,惡虎告訴仙女只要打敗它,就將它的能量傳給每位仙女,由於仙女們有了神龍的能量,很輕易戰勝了惡虎。

  接着,她們又打敗了激馬,神蛇,密龍與死神。上帝給了她們新的力量。仙女們回到百花園中,來挑戰魔王,此時的百花園已經不在像從前那樣光彩奪目了,現在的百花園到處死氣沉沉,連一朵鮮艷的花也見不到了,仙女們闖進魔洞,忍着淚對魔王說:“你真是壞透了,為什麼連我們的家園也要破壞?”魔王說:“為什麼,因為這裡馬上就是我的了!”你!仙女們向魔王衝去,毫無防備的魔王連忙用黑魔護盾擋拄,可仙女們的法力已大大提高,消滅了黑魔王,隨着黑魔王的毀滅,黑晶球也破碎了,整個百花園復蘇了,世界有救了!全世界的人用力喊道”百花仙子萬歲!百花仙子萬歲!”

  百花仙子用堅強的性格拯救了全世界!

  從此,她們在百花園中幸福的生活又開始了。

  烏蘭察布市涼城縣第二小學三年級:王稼穎

您正在瀏覽: 仙女大戰魔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女大戰魔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