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梅花鹿和小姑娘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梅花鹿和小姑娘_1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小姑娘露西到森林裡玩耍。在此之前,她的爸爸從不要她到令人膽顫的森林裡多呆上一秒中,但是,今天是她12歲的生日,心想:我已經12歲了,今天我就為自己做一回主吧!隨後,露西便瞞着爸爸,起了個大早,躡手躡腳的從家裡溜出來,迫不及待地想要到她心儀已久的森林中去,因為小姑娘始終相信,其實森林並不像爸爸說得那樣可怕,露西甚至堅信自己能夠在森林中認識很多在平時接觸不到的小動物,並且還能成為好朋友。

  剛剛走進森林,露西就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了,在翠綠欲滴的樹葉上,經過陽光的照射,是顯得那麼耀眼;那長滿了綠茸茸的青草的土地,就像一張純羊毛編織的綠色地毯;再看看那清可見底的小河,就像透明的絲巾,偶爾還能看見可愛的小魚從中游過……小姑娘在池邊玩耍,在樹旁歌唱,在草地上打滾兒,在樹下舞蹈。“這兒多麼美好啊,我喜歡這兒,更喜歡在這裡唱歌,跳舞!”露西高興地叫着,“哦,哦,哦,看這美麗的樹葉,看這可愛的草地,看這奇妙的河流,看這機靈的小魚……”

  小姑娘無憂無慮地玩耍着,已經把時間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

  傍晚,她想回家,可是迷失了方向。露西不知道應該怎麼辦,她似乎第一次知道森林帶給她的恐懼:小姑娘看看現在的樹,它們各個都有着猙獰的面孔,草地似乎也沒有剛剛那誘人的綠色了,小河的流水也顯得格外地湍急。露西也是第一次意識到爸爸的話是對的。就在她感到十分害怕的時候,她聽到有一個溫柔的聲音在叫她,“小姑娘,哦美麗善良的小姑娘”她回頭一看是一隻可愛的梅花鹿,說:“你是不是迷路了?”小姑娘說:“是的”“讓我把你送回家吧,前面的路不好走呢!”梅花鹿友好地說。“可是……”“快騎在我的背上吧!”梅花鹿溫柔的話語與誠懇的表情最終使露西相信了。梅花鹿就把小姑娘背回了家。“謝謝你!”小姑娘感激的說。

  這時小姑娘的爸爸已經十分着急了,害怕自己的女兒不在回來,但是,看到了露西跑到自己身邊的那一刻,才把懸着的心放了下來。

  小姑娘把一切都告訴了爸爸。爸爸聽后,暗暗地想:如果能把那隻梅花鹿捉到手,那我就要發大財了!第二天,爸爸騙露西讓他認識一下那隻梅花鹿,暗自拿了一把獵槍。在小姑娘看到梅花鹿時,爸爸看到梅花鹿和露西玩得正高興,就說:“露西,你去幫爸爸把照相機取來,就在車裡面。”小姑娘高高興興地走了,爸爸拿起獵槍向梅花鹿開去,只聽一聲“砰!”小鹿的腿受傷了,幸虧露西及時跑了回來,並且上去阻止爸爸,小鹿才跑掉了。爸爸看到梅花鹿跑掉了以後忙對露西大喊到:“你這孩子怎麼著么傻,鹿肉多好吃呀,鹿茸就好送給爺爺當作新年禮物。”氣憤中的爸爸和和眼圈紅紅的露西回家以後,露西趕快又偷偷地拿着醫藥箱向森林跑去,但是卻被父親看到了,結果也跟在後面,想再一次捕殺梅花鹿。小姑娘遠遠看到:曾經救過她的那隻梅花鹿,腿部已經是鮮血淋淋。她走過去說:“小鹿,你還疼嗎?我知道,我,我,我不該帶着我爸爸來看你,我,我真的沒想到,他會,他會……”露西有些哽咽了。小鹿說:“不,我不怪你爸爸,是他一時糊塗,他只是現在還不知道人和動物是朋友,只要我們去感動他,讓他明白,動物和人類是可以好好相處的,如果他願意,我也會忘記他剛才……”梅花鹿看起來是十分的疼痛難忍,小姑娘立即給梅花鹿療傷。

  爸爸看見了這一感人畫面,自己的心裡也是特別的內疚,他從樹的後面走出來,看到露西和梅花鹿驚愕的表情,連忙解釋說:“不,不要害怕!”他聲音有些顫抖地說:“梅花鹿你說得對,人類和動物是朋友,我和動物更是朋友,我不應該捕殺動物,對於剛才的行為我非常的慚愧,我應該保護動物,不讓動物受到傷害;應該和動物互相幫助,和睦相處;應該不破壞生態環境。所以,哦,我想,嗯,到我的家裡做客吧!”“噢!爸爸,我愛你!”露西聽了爸爸的話,高興得跳起來摟着爸爸的脖子,親吻着爸爸。

  很快梅花鹿的腿像以前一樣健壯了。

  從那之後,梅花鹿也成了家庭中的一員,梅花鹿幫忙耕地,露西喂牛,爸爸種地,媽媽擠羊奶……從此梅花鹿和露西一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梅花鹿和小姑娘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梅花鹿和小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