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女孩的夢(改寫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的夢(改寫)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靈活小巧的雙手,無疑讓女孩彈鋼琴添上一朵鮮花,她就喜歡彈鋼琴,愛彈婉轉美妙的樂曲,她一彈鋼琴,整個人就進入了一個美麗活力的音樂世界里,有純潔雪白的茉莉,有清澈的河水在歡快地流淌,有藍寶石般的天空,變幻的雲彩,在這樣一個素雅的世界里,她似一隻美麗的小鳥,歡快地飛舞着,她對鋼琴可是如痴如醉呵! 

 光陰似箭,很快,她就從一個9歲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13歲的少女了,她跨進了中學的大門,然而,她卻沒有想到,中學的生活,沒有給她帶來美好歡快的粉紅,而是暗淡無光的灰色,她在學校的壓力下,父母的強烈要求下,被迫無奈地停止了彈琴。 

 一天,她把成績單遞給父母,便回到自己的房間,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績意外地成功了,這時她也知道,自己再也不能彈琴了 

 她絕望地抬起頭,仰望滿天的繁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的夢(改寫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的夢(改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