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女孩的夢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的夢想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女孩一直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到大自然里去尋找幸福…… 

  起程 

女孩就要到那個神秘的地方去了。 

她打開衣櫃,挑起衣服來。她拿着裙子在自己胸前比劃着,想象着自己與夜鶯一起歌唱,與小鹿一起奔跑,與孔雀一起舞蹈……她的房間里蔓延着快樂的氣息…… 

女孩望着漫天的繁星,背起行囊,留下紙條—— 

“親愛的媽媽,別擔心我,我去找快樂和幸福了。” 

女孩望了一眼家門,有些不忍心。可是,為了她的夢想,她必須離去! 

她毅然扭過了頭,邁出了探索的第一步。 

  秘境 

女孩要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去。 

這個地方她從來沒來過,也從來沒有人來過。她不知道這個地方的石頭屬於哪一類,也不知道樹葉屬於哪一科。 

這裡對於她來說,甚至是對於地球人來說,都是個秘境。 

她很迷茫。 

她不知道在這裡能不能找到她嚮往已久的潺潺流水,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春的一縷陽光。她什麼都不知道了。 

  淌小溪 

“嘩啦啦,嘩啦啦……”咦?是誰在唱歌? 

女孩撥開前方的荊棘,發現眼前的景物變得跟畫一樣美了,而自己,變成了畫中的精靈了—— 

前方是一條彎折的小溪,那裡的水兒清澈透明,水裡有幾隻小魚在游來游去。水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,一片和諧安寧的景象。 

女孩高興極了,連忙脫下鞋子,提起褲管,下水與小魚小蝦嬉戲去了。 

水花濺到了女孩精緻的臉上,映着她天真燦爛的笑容,成了這兒一道美麗的風景。 

  數星星 

天色漸漸淡了下來。 

女孩在小溪邊搭了帳篷,就地躺了下來。 

女孩生起一簇篝火,火光照耀着大地,使他感到了一絲溫暖。 

一仰頭,滿天的繁星就將她迷住了,星星一閃一閃的,對她眨着眼睛。有時,星星會變換樣子,一會是個勺子,一會又化作天使的翅膀了。女孩靜靜的看着,一言不發。她是多麼的想念媽媽啊!每天晚上,她都會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睡覺,現在卻少了媽媽的一絲味道,她心裡很不是滋味。現在只有星星陪着她,她也只好數星星了。 

“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……”女孩的耳旁又響起了如此熟悉的旋律。 

星星還是無休止的眨着眼睛,女孩還是無休止的數着星星。 

  回家 

第二天清晨,女孩要回家了。她望着即將離別的方向,不禁莞爾微笑——“媽媽,我找到幸福和快樂了,那就是家,有一個溫暖的家,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和快樂!”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的夢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