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--迎奧運隨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--迎奧運隨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--迎奧運隨想 標籤:奧運隨想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《我有一個夢想》作文

第一天,我們游故宮。剛開始,天上飄着小雨,後來越下越大,到我們出神武門時變成了滂沱大雨。路人行人紛紛避雨,旅遊的人急急招手打的士。我們在路旁等了二十多分鐘,眼睜睜看着空的士一輛一輛過去。風吹着雨,雨打在身上,衣服有些濕,冷冷的。無可奈何,我們只好邊走邊等。這時我想,要是在南昌,打的士該多方便啊。後來,我們總算打上了一個的士,車內貼着貝貝、晶晶、歡歡、迎迎、妮妮等吉祥物,使人感受到奧運的氣氛。我忍不住問司機叔叔,的士為什麼這麼難打。司機叔叔說:“北京的士有專門的停靠站點,的士是世界了解北京的窗口, 我們不能亂停亂靠。奧運會就要開了,我們要以實際行動為奧運添光增彩。”我回想起在南昌的情形: 的士隨便停靠,交通事故時有發生。我想:南昌也應該向北京學習吧。 

  在北京的最後一天,我們爬長城。登長城,我總是走在前頭,到了陡峭的“好漢坡”也不要爸爸媽媽的幫扶。我對爸爸媽媽說:“我要當‘好漢’,不到長城非好漢嘛。”登長城,我有些累,但鍛煉了身體,同時很快樂。這不正是奧運精神嗎。登上長城的最高處,旁邊豎著一塊牌子,上面一行醒目大字映入眼帘:同一世界 同一夢想。我情不自禁地要爸爸以此為背景給我照張相。我想,我要把奧運精神帶回南昌,天天運動,鍛煉身體,以實際行動迎接奧運。

您正在瀏覽: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--迎奧運隨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--迎奧運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