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七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七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七) 標籤:女孩的夢想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人造作文

魔塔第一層——金的考驗 

  ——逝去的朋友……傷痛 

  “喔……”羅凱壓在身上揉揉自己的胳膊,爬起來。羅薩發出大聲抗議,也掙扎着站了起來。 

  大家也開始慢慢動彈,拉愛女王和果露依舊伴着光圈飛在空中。 

  這時,觀察力敏銳的洛顯和凌可兒開始慢慢打量這個“是非之地”。  夏蓮兒和米雪靠在一起,眼神鬆散不定,已經很疲勞了。 

  “純玻璃……”凌可兒喃喃的自言自語道。 

  洛顯不屑的哼了一聲:“哼……搞沒搞錯……” 

  大家都驚異的看着洛顯。 

  洛顯走到旁邊堅固的玻璃圍牆邊,輕輕用手敲了敲。 

  “唔……金剛石精華92%水晶鑽精華8%,不好攻破。” 

  大家又一次向洛顯投去驚異的目光,洛顯輕鬆地笑笑。 

  “難道我沒有告訴你們我在判斷一個物體成分方面卓有成就么?” 

  突然一聲巨響,大家面前出現一個碩大的金鎚子,夏蓮兒緊緊地盯住它,第一個反應過來,大聲嚷嚷道:“大家快,快跑啊!被金鎚子砸到就沒命啦!” 

  眼看金鎚子就要砸到自己的羅薩大叫一聲跑開了。大家四處逃竄,鎚子砸到玻璃上發出震耳欲聾的巨響。 

  凌可兒慌亂之餘思考着。 

  這金鎚子……每發動三次攻擊停頓五秒鐘,可是這玻璃很堅硬,擦不透,那麼會不會玻璃上有機關…… 

  凌可兒向四周看了看,仍然沒有發現通往第二關也就是第二層的門,這就是說門一定在玻璃上,確定了自己的猜想。 

  她摸索着機關,猛地一推,一扇門展現在了凌可兒的眼前,哈! 

  大家也看見了,都想跑過來,只剩下夏蓮兒和米雪了。 

  金鎚子發動了新一輪攻擊,夏蓮兒用儘力氣抱起米雪猛地一跳! 

  她推了米雪最後一把,米雪正好到了通向第二關的門前。 

  夏蓮兒仰起頭,凄涼的笑笑,眼角流下了淚水,1秒鐘后金鎚子正好砸到夏蓮兒的肚子上,把她猛地砸起來,她在空中彎成了一個最美最美的弧度……金鎚子嘎然停止。 

  羅薩緊緊地拉住凌可兒的胳膊,不讓他上前,凌可兒流淚了,生平第一次,為一個犧牲的女英雄流淚了…… 

  洛顯抱住米雪的腰,不讓她衝上去,米雪大聲哭嚎着,不相信為救他得人永遠離我們而去了。 

  羅凱也流淚了,那麼多傷心地事羅凱都沒有落淚,今天,他流淚了。 

  把悲傷藏在心底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七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