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女孩的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的夢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女孩,正是一個做夢的年齡,夢想着一切如春天般美好、純凈。

  她常常回想着自己的童年,那是一個夢幻時代,無邪的天真。那時的她,整天捧着童話書,一個人靜靜地看着,想着。她說自己有一個美麗而神秘的夢想。她對自己說要去茫茫的大海中尋找海的女兒,要去尋找人魚的傳說。於是,這成了女孩生命中的第一個驛站,一個充滿純潔希望的驛站。

  清晨的陽光是那樣溫柔,女孩輕躺在草地上,任微風輕拂自己的長發,感受陽光的擁抱,帶着甜美的微笑進入夢鄉:夢裡,她插上蝶兒的彩翼,追隨蝶兒的舞步,快樂的飛舞在花叢間,累了就在比自己大好幾倍的花瓣中踏入夢境,渴了就吮吸甜甜的花蜜。這是女孩夢想的第二個驛站,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幻驛站。

  女孩,在慢慢長大。和所有女孩一樣,她也在害羞中期待玫瑰花開的季節,她也帶着青春的熱情點燃心中的悸動,她也希望自己能依偎在他愛的懷抱中。每次路過花店,聞着四溢芬芳的花香,她總會停下來傾聽花兒的竊竊低語。

  女孩,喜歡陰雨朦朧的天氣。她經常一個人想着,有誰會在花瓣雨漫天的日子裡,和着纏綿動人的音符,伴着飛花的竊竊私語,肆意按動着青澀的琴鍵,為自己演奏朦朧的樂章。此時的女孩應該是醉的,只為那個徘徊在她心間的甜美愛意。

  周末,女孩獨自坐在碧綠的湖畔,感受着瀰漫在空氣中的花香……

  女孩,她幻想着:提着一盞為自己點亮的心燈,漫步在密密的叢林,猜測着蝶兒的私語,驅趕着黑暗的恐懼,讓手中那點微弱的燈光,照亮旅途的黑夜,遠離紅塵的紛擾。寧願這條路沒有盡頭。

  女孩,她幻想着:疊着一隻潔白的紙船,漂泊在迷茫的大海,承載着無數的夢想與希冀,捕捉着蝶兒飛舞的痕迹,尋尋覓覓,那個可以依靠的港灣,風浪中陪着小船一起守護,就這樣安靜的去守望,就這樣寧靜的去等待,就這樣孤寂的去期盼,再不去問歸航的路。

  女孩,她的夢想很多,她的企盼很多,她的希望也很多。

  可如今,她卻無言的佇立在陰蒙的細雨中,任憑無情的雨珠打在臉上,任憑傷心的淚水流出眼眶。那身影變得孤單和寂寥,女孩閉上的那雙眼是在祈禱嗎?是在守候嗎?還是在緬懷已經遠逝的青春?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的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