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舅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舅舅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舅舅

  隆明洋

  我的舅舅高高的個兒,大大的頭、一雙大大的眼睛、高高的鼻樑。一頭黃黃的頭髮,這可沒有經過任何加工哦。別人為他取了一個名“老外”。因為他長得有點像個外國人。他現在有四十多歲了。但他的性格卻像個小孩子,很活潑!

  只要舅舅一來,我總會拽着他的手和他一起玩耍。我們倆總會形影不離,他到哪兒,我也會到哪兒?舅媽有時還會說他,你都老大不小了,還像個小孩子。在家時我們總會玩捉迷藏,有時他會把我捉弄的哭笑不得。有時晚上的時間我也不會放過。開始玩捉迷藏了,我左思右想的看中了藏在衣櫃的地方,便躲進了衣櫃。並且把一件件衣服披在我的身上做掩護。我想舅舅一定找不着我,便偷偷地笑了起來,可神不知鬼不覺的舅舅推開了衣櫃的門…… 

  我喜歡活潑的舅舅,因為他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。我愛我的舅舅。我喜歡每分每秒的和他一起玩。

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舅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