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變色的草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色的草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變色的草地

澤國小學三(5)班 陳筱煜

   我家的不遠處又一塊草地。

   春天,草地上的小草鑽出了尖尖的腦袋,在家裡望去綠綠的、嫩嫩的、小小的、可愛極了。可是走近一看,看不見綠色。呵呵,真是“遙看草色近卻無”!

   夏天,草地上的草更綠了,更密了。草叢中還長出幾枝不知名的小花。傍晚,我和弟弟躺在在草地上看月亮數星星聽故事。哈哈,真有“草長條風舒”的感覺。

   秋天,綠色的草地己經變成青裡帶金了,我和弟弟在草地上打滾,轉圈圈,硬硬的草尖刺得渾身痒痒的。不一會,身上沾了少許枯草。嘿嘿,“草不謝榮於春風,木不怨落越秋天”呀!

   冬天,草地草枯了,小草睡覺了。不久,草地上蓋了一條雪被子。整個草地成了白色的一片。我知道,草地該“一歲一枯榮”了,過了春節,“春風吹又生”了。

   我家不遠處的草地,是一塊彩色的草地,充滿了生機,充滿了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變色的草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色的草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