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舅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舅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舅舅最大的特點就是十分幽默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日,我去舅舅家玩。剛進門,舅舅把我拉到一邊說:“我考你個問題,三個人打撲克,一個人被打昏了但不是他們三個中的任何人,這人是誰?”我聽了,哈哈大笑,把手放在舅舅的額頭上說:“舅舅,你沒發燒吧?三個人打撲克,不可能打昏一個人,而且不是”他們三人中的任何一個!”

  舅舅反駁道:“你才發燒了呢!這麼蠢!三個人打一個撲克,撲克不是牌,是人,你說撲克不被他們打昏了,難道他自己打自己呀?”我聽了,又是一次大笑,連肚子也笑疼了。

  談着談着,已到了吃晚飯的時候,舅媽已準備好了一桌的美味佳肴。舅舅第一個衝過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我大叫道:“你吃飯這麼野!”舅舅笑着說道:“我從來都這麼野,沒辦法,誰叫我屬豬呢!”我聽了捧腹大笑,因為舅舅屬蛇的。

  舅舅的幽默,風趣讓他的家中充滿了歡笑,這真是個快樂的家。

 三年級:庄曉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舅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