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草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草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草地 

  我家住在鄉下,窗前是一大片草地,草地上長滿了蒲公英。我和妹妹常常在草地上玩耍。 

  春天,小草從地下悄悄地探出頭來,草地上又開了數不勝數的野花,輕輕地隨風飄動,野花上有幾隻蝴蝶在翩翩起舞,把那碧綠的草地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。姐妹倆在草地上打滾、摔跤,玩得可來勁了。 

  夏天雖然火熱,可晚上卻送給了我們涼爽。我和妹妹躺在草地上數星星,小蟋蟀在一旁的草叢中唱着催眠曲,好幾次我們進入人人夢鄉。 

  秋天來了,菊花開了,香氣撲鼻而來,把我們陶醉在仙境一般的世界里。草地上長滿了許多野草莓和野果子,我們坐在草地上一起品嘗着,啊?酸酸甜甜的,真是好吃極了。 

  果實累累的秋天慢慢地過去了,我們看見一排排大雁飛在南邊,一片片樹葉落了下來,草兒黃了,花兒凋謝了,彷彿告訴我們:冬天快要來了? 

  慢慢地,慢慢地,冬天來到了,天上下着鵝毛般的大雪,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在草地上,好像給草地換上了雪白的衣裳。我們身穿厚棉襖,戴着帽子和手套,在雪地里堆雪人、打雪仗、扔雪球,玩得開心極了。 

  漫長的冬天還在繼續着,我們仍然沉浸在快樂的寒冬當中。 

  我們忘不了這美麗的草地,也忘不了草地給我們的快樂。 

  指導老師 方妙仙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草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草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