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草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草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家鄉的草地,就不能不提美這個名。那綠油油的草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清香,使我由不得喜歡它。

  小草挨挨擠擠的聚在一起,像是在跳集體舞。小草有的弓着腰,像一位已經年邁的老爺爺,有的挺着身子,像一個強壯的年輕人,有的還是嫩芽,星星點點的。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,草里夾着一些紅色的,黃色的,紫色的小花朵,就像一條美麗的地毯鋪在那裡,如果把眼前的小草看作一大福活的畫,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。

 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棵小草,穿着碧綠的連衣裙,站在陽光里。一陣微風吹來,我就迎着風唱歌。不光是我一棵,所有的小草都在歌唱。風過了,我停止了唱歌,靜靜的站在那,蜜蜂飛過來,告訴我采蜜的開心,蝴蝶飛過來,告訴我飛翔的快樂……

  啊!美麗的草地,我多想變成一顆露珠,滋潤你的身軀,我多想變成一隻鳥,在你的上空飛翔,我多想變成一輪太陽,把你照的更加美麗!

  三年級:張心怡317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草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草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