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去我的同學家去玩耍,看到他們家正在包餃子,於是,我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,和我同學一起包起餃子來。

  我們先拿出一張餃子皮,(餃子皮是事先他們到市場里買來的,現成的),攤在手上,並且放平整,然後,我用筷子夾了一些肉餡放在餃子皮上,我學着大人的樣子,在餃子皮的邊緣沾了一些水,這樣比較容易把餃子皮粘起來,不太會散掉。最後,我把餃子皮折起來,並且用大拇指和食指一點一點的捏過去,還弄成了一個花邊呢!看上去還像模像樣的。我同學看我第一隻餃子,已經完工了,他也不甘示弱,馬上胡亂的捏餃子皮,結果散架了,笑得我肚子都疼死了。我對他說:“可不能這樣弄,要慢點一點點的捏過過去,用力一點,就不會散出來。”他聽了我的建議,又重新做了一遍,終於成功了。

  於是,我提議,我們一起來比賽吧!看誰做的既多又好看。不一會兒,我們一起做了很多餃子,還形狀各異的呢!有的像小饅頭,鼓鼓的,有的像油條,長長的,有的像一個壽桃,好看極了!看着這些戰果,我高興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