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包餃子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到星期天了,我們家庭的星期天總是那樣快樂。

  清晨,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來了,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。我們一家人很早就起來了。吃完早飯後,爸爸出去買雞蛋,媽媽出去買肉餡,因為今天中午我們全家要在一起包餃子。

  八點半鐘,爸爸、媽媽分別買回來了雞蛋和肉餡,奶奶在家也忙得不亦樂乎,她把芹菜洗凈並寫成末,緊接着又把雞蛋打破倒入小盆內攪拌均勻,最後和肉餡、味精攪拌在一起就做好了香噴噴的餃子餡。

  奶奶剛要包,就“哈哈”地笑了起來,怎麼沒有餃子皮,全家人也跟着笑了起來!爸爸說:“我去買,賣多少?”奶奶說:“2斤就夠了”不一會兒,爸爸就回來了。

  開始包餃子了。媽媽手可真巧,包的又快又好。她左手托餃子皮,右手用筷子夾肉餡放進皮里,放下筷子雙手一捏,一個精巧的餃子就出現在他手裡。奶奶包餃子更勝一籌,不僅包得快,而且還包的好。爸爸包餃子也不錯,只是動作太慢。就我最笨了,餡不是放多了,就放少了,放多了,餡皮就會破,我急忙用手捏,誰知,捏了這邊那邊又破了,捏了那邊這邊又破了,我急得流了很多汗,我隨手把臉一擦,樂得全家人合不攏嘴,原來我變成了一個大花臉。

  開始下餃子了,我非常想吃,而且還直流口水。不到10分鐘,餃子煮好了,餃子端上桌后,我並沒有急着去吃,而是先讓奶奶品嘗,全家人都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。

  通過這次包餃子,使我感受到無論做什麼事情,都要認真、勤學、苦練,最後才能獲得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