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早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早上我問爸爸:“爸爸,我們今天早上吃什麼早餐呀?”爸爸想了想說:“我到外面去買吧!”每當爸爸想要偷懶的時候就到外面去買早餐,以前,爸爸早上會早起給我做麵疙瘩。哎!原來,爸爸也會慢慢的變懶的呀!

  過了一會兒,爸爸就急匆匆的買早餐回來了。大聲的喊道:“開門,開門,拿不住了。”我一打開門一瞧,爸爸的左手和右手都提滿了塑料袋,還拿了一隻飯鍋呢。也怪可憐的,連開門的手都騰不出來了,哈哈!我忙幫爸爸拎過早餐,放到桌子上。哇!早餐還是很豐富的。有現炸的油條,有熱乎乎的豆漿,有茶葉蛋,有饅頭……擺滿了一桌,爸爸拿來飯碗盛好豆漿,放在每個人的座位前,呵!服務還挺周到的嘛!我心裡嘀咕着。我坐在飯桌前,一邊啃着饅頭,一邊喝着熱乎乎的豆漿,還挺享受的。不一會兒,我就喝完豆漿了,我接着又吃了一個茶葉蛋,沒過多久,我又吃完了。我打了個嗝,哦!總算吃飽了,我摸摸我那圓溜溜的肚子,心滿意足的走開了。

  嗯!今天的早餐倒是挺不錯的,爸爸雖然偷懶,到偷得也挺有價值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早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