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俗話說“好吃不過餃子”,今天爸媽休息,我們在家包餃子吃。 

  剛吃完早飯我們就忙活了起來,爸爸和面,我和媽媽擇菜。爸爸使出他的獨門絕技,在面里放了菠菜汁,面就變成綠色的了,這樣又好看又增加了很多營養哦!媽媽擇菜的速度總是比我快,我剛擇完幾根,媽媽一大把都擇完了,不 一會兒菜就被我們擇的乾乾淨淨。 

  我們擀皮的時候爸爸自告奮勇“我來擀。”可爸爸擀皮的技術實在不怎麼樣,把餃子皮都擀成餛飩皮了,方的。而我呢,忙得滿頭大汗、手忙腳亂,弄的滿臉麵粉也沒擀出一個完整的餃子皮,引的爸爸媽媽笑的前仰後合。媽媽包餃子技術可是“門縫裡吹喇叭------名聲在外”。她在單位舉行的三八婦女節包餃子比賽中還得過大獎呢!我虛心的跟媽媽學了起來,但是我包的第一個餃子歪歪扭扭,餡都擠出來了,餛飩不像餛飩餃子不像餃子。爸爸還逗我說:“哇!你包的真像餃子呀!”我反駁;“哼,我會包的比你好的。”我一點不泄氣,在媽媽的指導下一個比一個包的好。 

  忙活了一上午,終於吃到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啦,那就一個字------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