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周末愉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末愉快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!我沾沾自喜又是周末了,可以盡情玩耍。媽媽給我布置了今天的作業任務,我爽快地滿口答應。她一走,我就把媽媽說的話全拋在了腦後,跟着鄰家小孩一起痛快地玩去了。

  傍晚,媽媽下班回家,第一句話就是:“作業做完了嗎?”我支支吾吾地低聲說:“忘了。”媽媽一臉不高興地讓我面壁站着,我只好乖乖地去站着受罰,可媽媽的怒火越燒越旺,一邊狠狠地打了我的屁股,一邊嚴厲地斥責我,我忍不住地嘩嘩哭了起來,正好這時爸爸回來了,我用那期待的眼神轉向了爸爸,可爸爸不但沒有阻止媽媽,還笑眯眯地當上了氣象播報員:“呵呵,運氣真好,一到家就下這麼大的雨。”看來爸爸這救兵沒指望了,哭着哭着我也漸漸平息了下來,爸爸又接着:“暴雨停了,現在是陰天了。”我聽着哭笑了出來,爸爸還是一本正經地說:“太陽公公出來真快呀!”

  晚上,我補完了作業,爸爸只對我說了一句話:“張??,你知道為什麼小男孩都是站着小便的嗎?”

  哦,原來是這個道理啊,你明白了嗎?這個周末還是很愉快的,因為我明白了怎樣才算是個小男子漢。

您正在瀏覽: 周末愉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末愉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