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周末見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末見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周末見聞

  五二班趙夢涵 輔導老師尚秋紅

  人們常說:“生命在於運動。”今天清晨,空氣非常新鮮,聞着沁人心脾。我和爸爸穿過馬路,一起來到了公園裡。

  公園裡有很多人都在晨練,有白髮蒼蒼的老人,有身強體壯的年輕人,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。他們有的在舞扇子,有的在打太極拳,有的在拉空竹,還有的像是在百米賽跑……看到這場景,我和爸爸加入到了晨跑的隊伍中,一路上又遇到了許多鍛煉的人,有的跟着音樂,成群結隊的做早操;有的幾個人圍在一塊,互相踢毽子給其他人,有的站在花壇變壓腿,扭腰,活動手腳,有的也和我們一樣在晨跑,時不時從我們對面或身後會跑來幾個人。

  已經跑了路程的一半,我的額頭冒出了汗珠,腳步放慢了。這時我發現一名小男孩也加入了隊伍,心想:一個這麼小的小孩都能夠堅持下去,為什麼我不可以呢?我想到這兒,腳步變快了,不一會兒就跑了終點。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心裡暗下決心:今後我一定要多多鍛煉身體。

您正在瀏覽: 周末見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末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