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今年35歲了,他的臉上有很多像麻子一樣的“小碗”,還長滿了痘痘,我把這些痘痘叫“中年痘”,因為老爸已經到中年了嘛!老爸臉上鑲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、高高的鼻樑和靈巧的嘴巴。尤其是頭頂上那一堆像雜草一樣的頭髮,被他的寶貝梳子一梳,就變得烏黑髮亮。我的老爸在黨校工作,一天忙來忙去,有時候一整天回不了家,既是在家裡,一有時間就鑽進電腦里去了。 

  有一次,學校放假,我剛一回家,就聽見鍵盤和鼠標在“說話”。我想:肯定是老爸在玩遊戲!可當我走進一看,電腦上那一串串像螞蟻一樣的小字,我明白了,原來老爸在打文章啊!我就好奇地問:“您為什麼要打這麼多文章呢?”老爸說:“我要打許多文章給工作人員講課,讓大家齊心協力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美好。”我想:老爸時刻想着工作,想着家鄉,真是個好人啊! 

  還有一次,老爸又在電腦前打文章。我對老爸說:“別再打字了,小心變成‘四隻眼’。”老爸說:“再加兩隻“眼睛”也沒關係,重要的是你要健康成長。你說是不是啊?”我情不自禁的點了點頭。從此,我更加崇拜老爸了。 

  我愛我的老爸!他是一名好員工,是關心我、幫助我的好老師,是上天賞給我的“寶貝”。同學們,聽了我老爸的故事,你們也喜歡上他了吧?他就是這樣一個勤奮、善良又滿臉長痘的好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