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不怎麼高,才一米七四,可他的力氣卻非常大,而經常不服他管,所以常是受害者。爸爸用他的一隻大手抓住我的兩隻手,然後還要往我的屁股上再甩上兩巴掌才行。 

  PS:不是真打。 

  爸爸雖然會打人,但是他對不好的東西是絕對不會去動的。他不抽煙,不喝酒。但是——,他還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缺點。(對我來講)這是個什麼缺點呢?他呀,和I講學習,並自稱是“數理化王”。他載我上學時曾經創下了說話的最高記錄,就是“大話西遊”里的那個唐僧也比不過他。簡直就是滔滔不絕,一瀉千里,口若懸河,唧唧歪歪……不是教育我:“你要認真丫,上課不能打瞌睡,不能講話,不能……”就是講他以前的光榮事迹:“看看咱以前,小學數學都是全年段第一。上了初中,數理化樣樣全年段第一,就是語文差點而已。” 

  每當聽到這裡時我都會想:老爸口才這麼好,一口氣就可以從家裡講到學校門口,小學作文怎麼會不好呢? 

  爸爸臉上有很多痣,如同銀河裡的星星。他的下巴長着很多鬍鬚,一根一根都很扎人,每次他都跟我說:“呦長鬍須啦!成大人啦!”為了回敬他,我就用手夾住他的下巴,邊夾邊說:“你也有長鬍須。”隨後爸爸就會大聲嚷道:“你個兔崽子,沒大沒小,看你往哪逃!”最後,房間里傳出了一陣陣殺豬聲。(爸爸又在打我了) 

  這就是我爸爸,你看咋樣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丫 暫無評論